中國報 2008/05/16



愛美雅(左)向孫艪華闡述“愛情騙子”的所作所為。

(新山16日訊)華裔女郎在交友網站結識一名自稱單身的男子,雙方交往兩年后,始發現對方已與另一女子結婚,令她無辜背負“第三者”罪名。



女郎是于2005年10月,從交友網站結識一名男子,過后,與這名聲稱是“單身”的男子拍拖。



兩人感情發展順利,直至去年12月杪,女郎發現一名不明女子在男子住家出現,男子聲稱要與這名女子結婚。



女郎頓感晴天霹靂,事后展開調查,兩個月后終查出男子與不明女子實則交往多年,並于去年10月結婚。



女郎指稱,男子在網上參與數個交友網站,其中包括色情網站,多以單身人士自稱,企圖吸引及結識單身女子。



刻意迴避



自稱“愛美雅”的本地華裔女郎(35歲,在新加坡任職美容師),趁《中國報》特約馬青公共服務及投訴局副主任孫艪華,聯合推出“艪華有約”時,特從新加坡趕來上門求助,讓這起“一腳踏兩船”的事件曝光,避免再有女子受害。



愛美雅說,男子在網上自稱是卡米爾(Khremiar)(非男子真實姓),34歲,在新加坡任職節目策划顧問,是中印混血兒,家鄉在沙巴。



她說,自去年12月杪,對方告訴她要與另一名華裔女子結婚后,就一直避開她,甚至兩人在街上巧遇時,也刻意迴避她。



“為了知道真相,我通過一些人士調查不明女子的下落,發現該女子原來是新山人,任職幼兒園教師,



她與哥哥及友人在今年2月杪來到新山找該女子,並從該女子口中證實兩人已結婚多月。



“我很無辜,這兩年期間,完全不知道卡米爾有女友,而且還到談婚論嫁地步,最后甚至結婚了,如今還要背負第三者的罪名。”



色情網站貼資料

上門揭穿反遭誣賴



男子雖有家室,但仍在色情網站發放個人資料,結交異性朋友。



愛美雅說,她最后一次進入網站查詢卡米爾的資料時,是在本月9日,惟隔天再也找不到對方的資料。



“相信他知道被揭穿,而刪除這些資料。”



她透露,為了查詢真相,她與哥哥及友人在今年2月杪曾到福林園一間幼兒園尋找任職教師的女子,女子承認與卡米爾是夫妻關係。



“為了再三確認,我們到女子與男子位于茂奧斯汀花園的住家,卡米爾當時也在場。”



她說,卡米爾見到她,就誣賴她苦苦糾纏,拖延時間不要解決兩人的事,而女子家人則大罵她“過分”等話語,意旨她破壞兩人的家庭。



她說,為了讓女子知道真相,她把卡米爾在性愛網站發放的資料給女子看,但女子不看,還當場把資料丟棄,令她氣結。



狂瘦5公斤

萬念俱灰曾想自殺



“知道真相后,我曾萌起自殺念頭。”



愛美雅說,自去年尾卡米爾刻意避開她后,她情緒低落,吃不下睡不好,狂瘦約5公斤。



她說,情緒受到影響,已3個月沒法專心上班。



“我的確很珍惜這段感情,縱使多人追求我,惟我仍心繫卡米爾,相信跟著他會幸福。”



“當知道對方處心積慮欺騙我后,在萬念俱灰下,我曾想結束生命,所幸一班好友及家人安慰及扶持后,我才振作起來。”



她透露,她與對方交往時,由于兩人都在新加坡工作,一週見面三四次,對方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會到新山“工作”,如今回想起,可能趁這兩天回新山見妻子。



“我后來也探悉,在12月杪,我撞破卡米爾與女子的那天,原來他們不是回沙巴見父母談婚事,而是早已結婚,要出國度蜜月。”



無論如何,她說,慶幸及早發現對方為人,否則她至今可能還被蒙在鼓裡。



愛美雅已向警方報案,希望當局正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