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7/30/162-2312696.htm

「面對失敗」床單 詛咒愛情她氣炸 要求廠商換貨

NOW news 2008/07/30 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聽過「詛咒電話」、「詛咒郵件」,不過,你一定沒有聽過「詛咒床單」,四川成都市有一名李小姐去年買了一組床單,上面寫了一堆英文字,竟然全是詛咒愛情的話,讓李小姐氣炸了要求廠商換貨。

讓李小姐氣得牙癢癢的床單,就是這個紫色床單,外表看起來跟一般床單沒啥不同,不過,仔細瞧一瞧,上面的英文字可能會嚇到你。上面寫著,「去嘗試就是要面對失敗,去希望就是要面對痛苦,但是危險總會過去,去愛就是要面對得不到回報的事實。」

這些話其實都代表著想要愛情,卻得不到愛情。湊巧的是,李小姐買了床單之後,剛好遇上感情不順,讓她覺得自己受到了詛咒。

李小姐說,「我當時正經歷一些感情問題,我覺得英文的意思,本身就不吉利。」

李小姐愈想愈氣,決定去找廠商討回公道,沒想到廠商卻不理不睬。

成都市居比路紡織公司表示,「我覺得她這種想法是沒事找事,這個其實也不是故意造成的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去布場拿布,那是不是也是詛咒我呢?」

雖然最後居比路公司同意李小姐換貨,事情也算是和平落幕,但是面對這樣的事情,社會學家也提醒,一個人的幸福,不是靠一兩句話就可以決定的,實際上一個人的命運,幸福與否,應該全靠自己來創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