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dec/12/today-show1.htm

倪震引疚堅持分手 周慧敏20年戀情告吹

自由時報 2008/12/12

倪震夜店偷歡事件昨天有戲劇性發展,在周慧敏和倪震分別發表聲明後,近20年戀情正式畫上休止符!

倪震在聲明中指出「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,不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,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。為了令公眾安心,為了顯示我的後悔和承擔,我決定引疚(咎)分手,和慧敏結束情侶關係,做回知心的朋友。」

倪自承中年危機 搬出愛巢

倪震表示:「最近滿城風雨,矛頭都是我作為一個男朋友怎樣失敗。我多謝大家的意見和抨擊,事發後也承諾過深切反省和負責。想了一星期,我再為我的錯誤向慧敏道歉,也多謝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過失。但感情由兩個人的事,變成了所有人的事,性質已起了改變。雨過天青不難,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?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很久,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如一些損友說是技術上不小心,而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。我會正視問題,完善自我,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。」

倪震明確指出「我已搬離跑馬地寓所,再一次多謝慧敏多年來的包容,和傳媒多年來的鞭撻。人頭落地了,退一步海闊天空,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。」

周深情談愛過 此生無憾

另一方面,周慧敏原本選擇包容和原諒,但最後似乎也被迫接受黯然分手的事實,她在聲明中表示「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……看到伴侶事後為我做出的承擔,我馬上就原諒了他」、「我們不害怕,也不逃避,只是有點累了。在回復到朋友關係以後,我們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,大家為未來再次裝備出發。我相信身份的改變,疏離不了我們之間微妙的關愛。」

她深情地預留伏筆「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,永遠刻骨銘心,此生無憾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